Oagnain

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

【田柾国】学校老大地位不保

他的脚边横七竖八地躺着几个被揍到嗷嗷叫的地痞,黑色风衣上血色和尘土混成一片,眼里没有丝毫情感。

  “田……柾国?”你作为FD中学的大姐头,自然是没少见过血,可惨烈成这样的,你还是第一次见。

  田柾国一听到你的声音,方才的狠厉气息不复存在,一下又变回了那个张口怒那闭口怒那的小孩子,眼睛笑起来弯弯的。

  “我说过的吧,怒那一个女孩子就不要和别人打架了。”

  

  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你,按理说从小受到的都是顶尖的教育,可是父母不仅顺着你的性子,让你胡来做你想做的事,甚至连说都不说你一句。

  是啊,他们太忙了,忙到连一句话,连一个眼神都不肯施舍给你。

  反而是那个从小和你一起长大的田柾国,每次都默默地替你收拾烂摊子。

  还记得你第一次带着几个小弟,去找那些整天骚扰学校女孩的混蛋的那天,虽然是你们完虐他们,但也还是挂了彩。

  田柾国用镊子夹起一个酒精棉球,小心翼翼地在你脸颊上擦拭。一下,一下,你攥紧拳头,嘶嘶倒吸凉气。

  可是,明明痛的是你,田柾国好像更生气,眼底的怒意完全压抑不住。

  你照照镜子,看着田柾国笨手笨脚粘上的创口贴,还忍不住伸手戳了一下。

  “嘶……好疼。喂,我说田柾国,你干嘛丧着个脸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。”

  “我没有!”他突然转头,瞪圆了一双兔眼,却又好像是不满似的顶了顶腮。

  后来,那几个打伤你的混蛋再也没出现过。

  据坊间传闻,是一名不知姓名的男子独身一人虐了他们。

  而那名男子对着四仰八叉躺在地上的他们说的唯一一句话。

  “离方阿米远点,你们可以滚了。”

  (回忆完)

  你抓抓后脑勺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就在这时,田柾国背后的地痞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,从袖子里摸出一把刀。

  “小心!”你语音未落,随着一记漂亮的回旋踢,咣当一声,他又倒下了。

  没错,始作俑者此时还在对着你笑得一脸无辜。

  你实在是受不了他这个乖巧样子,上前去捏住他一边脸。

  “哎呀,田柾国,你好歹给我留两个嘛,要不我FD中学大姐头的面子往哪放。”

  他笑得更灿烂了,一只手握住你从他脸上肆虐的手,一只手揽住你的腰,低下头来,蜻蜓点水般在你唇上流连。

  “要不以后你负责收拾他们,我负责收拾你?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