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gnain

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

【正泰】草莓冰淇淋

速打小甜饼。

随便看看就好~~~

  

 

 “泰亨哥你输了!女装!”只见田柾国禁不住勾起了一边嘴角,看着眼前懊悔不已的金泰亨。

  没错,他们在打赌,而且金泰亨输了,至于压的赌注,就是女装一天。

  “田柾国……换一个惩罚好不好。”金泰亨一手拿着草莓冰淇淋,一手拉住田柾国的手,用尽毕生功力卖萌撒娇。

  “不可能。”而田柾国仿佛故意气他,一字一句道,“我一定要给你拍好多照片。”

  金泰亨瞬间变脸,幽怨地看他一眼,撇撇嘴,佯装生气,吃口冰淇淋扭头便走。

  田柾国看着他的背影,突然想起了什么:“哥,等一下!!

  “你改变主意了?”

  “不是,突然想起来你没有女装,走吧,现在去买。”

  天气转凉了,冰淇淋竟然一直到了服装店门口才被吃完。草莓味的,挺不错。

  

  “服务员,把你们这里最好看的裙子拿出来。”

  只见服务员小姐仿佛受到了惊吓般,犹豫了好久才才转身找衣服。这世界怎么了,现在的小男生都喜欢这样玩的吗?

  就在她还在感叹世界变了的时候,田柾国已经翻出了一件驼色针织毛衣配过膝裙的搭配,便不由分说地把金泰亨和衣服一起推进了更衣室。

  “柾国啊,我觉得这很奇怪。要不你进来看看?”不久,金泰亨把门打开了一条缝,露出一双眼睛,冲田柾国说道。

  “来了。”田柾国敲敲门,算是示意一下,推门而入。

  “哥……好漂亮。”

  灯光不是太亮,给金泰亨的眉眼又柔和了几分。

  可不是嘛,金泰亨虽然是男生,可是架不住人家脸小而精致,此时此刻的温柔一笑,简直……

  倾国倾城?祸国殃民?好像都不太对。但是不管怎样,他绝对是个标志的美人。

  金泰亨闻言,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不好意思,本来音色就低,他又还故意压低声音说道:“臭小子你乱说什么呢,我可是你哥!”

  好吧,也许上面所有对金泰亨的夸赞需要建立在他不说话的基础上,这般低沉诱人的嗓音,无论如何也不会出现在一个姑娘家身上。

  “那泰亨哥,衣服也穿了,要不要和我去约会啊?”

  “不要。这衣服很别扭。”

  “那换一个惩罚,哥你想怎么补偿我?”

  金泰亨听田柾国这一口一个“哥”,暗自思量。

  好像自从在一起后,就很久都没有见到像这般听话的小奶兔了。

  难得一次,怎么能不捉弄捉弄呢?

  他双手揽住田柾国的脖子,凑过去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“国哥,这一次就放过我吧。”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耳旁,嘴唇有意无意滑过他侧脸。

  他看着他,双眼一弯,笑的勾人。

  田柾国直直地盯着他,感到喉咙一紧,不由分说地双手楼上他的腰便压了过来,瞬间反客为主。灯光暗,他凭直觉找到了金泰亨的,辗转厮磨,仔细地描摹他的唇形,又不时地轻咬一口,仿佛在惩罚他的表现。

  这个吻,带着草莓冰淇淋的甜味。

  

  

  “那哥哥现在,能和我去约会了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83)